一枝糖.

开学暂退,其余见顶置

【all荧】笼中鸟

角色黑化崩坏预警,有点重口

ooc警告 ⚠️  都挺bt的

结尾有反转





漂亮的事物总是遭人觊觎的

就好比那位金色短发的旅行者,精致漂亮,热情善良,像在黑夜中闪闪发光的星星,惹人注目


可她却毫无自觉




   温迪



“我的信徒,你难道不应该永远留在我身边吗?”

不知从哪里吹来的风溜进笼子,带着一丝恶意的暧昧,顺着被锁住双手的少女的裙角向上


一只手穿过笼子的空隙,指尖轻轻抬起少女的下巴

温柔地逼迫她与自己对视


不知是温迪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他竟笑地浑身发抖

“你说,外面那些人找你找得那么辛苦,是不是好可怜啊?”


他贯是如此,面上一派天真烂漫,笑眯眯的好似没有脾气


可诱骗心爱的信徒,私自占有那位金发旅行者的

却正是这位自由不羁的神明


荧闭上眼,似乎是不愿意看他

但风的气息让她清楚地感知温迪的靠近


两唇相印,一个微凉的吻传递了神明汹涌的爱意

荧下意识睁开眼,径直对上他眼底浓重的愉色


往日清透的淡绿色被得偿所愿的欲.望填满

从眼睛就能看出来







  钟离





脚步声越来越近了,一步,两步,最终停在衣柜的前面


荧下意识抓紧了破碎的裙角,蜷缩在柜子的角落

黑暗中

声音被无限放大,她能确定那个人就在…她所藏身的衣柜外面


不知过了多久,每一秒都像岩石般沉重压在她心上

“砰”的一声,衣柜门被从外面拉开


光照了进来,荧惊慌地抬头

却惊讶地发现打开衣柜门的竟然是钟离先生


“您,是来救我的吗?”

荧不太确定地问


“嗯,我找了你好久。”

钟离淡淡道,面上平静无波


荧身上的衣饰凌乱不.堪,被关在这个迷宫一样的地牢的日子里,她除了躲藏,就是被那人……

可她无论藏到哪里,那人总会找到她,之后便是一场噩梦般的“惩罚”

就好像一场恶劣而涩情的游戏


看着少女脖颈上的痕迹,破碎的裙摆,露在外的洁白皮肤上满是暧昧的红.痕

钟离眼里闪过一丝兴味


“可以带我回家吗?”

荧信任地把手递给钟离

如一朵被滋润后悄然绽放的花朵,她亮金色的眼睛湿润且明亮,似有春水荡漾



钟离没有回话

他轻轻抱起满身疲惫的荧,缓缓朝地牢深处走去











【双子】


深渊之上,空坐在象征权力的最高座位上,手肘支撑在冰冷的扶手,歪头看着浮在空中的清晰影像


如果身旁的守卫敢抬头去看,他会发现,这些影像都围绕着那位大名鼎鼎的金发旅行者

她欢笑,她苦恼,她的点点滴滴都呈现在此


“哥哥,直接看我就好。”

清脆欢快的声音从大殿门口传来,旅行者标志性的金发即使是在深渊也熠熠生辉


转眼间,荧已经来到空身边,将藏在身后的一束因提瓦特送到空手里

“哥哥,我回来了。”


空拉住荧的手腕,以一个刚好的力度将荧送进自己怀里,

还低头轻轻吻了吻荧手上的因提瓦特


“荧,在外面玩得开心吗?”


似乎是怕座位太凉,荧会不喜欢。空索性让荧坐在自己腿上,双手紧紧环住荧的腰,把头埋在荧的颈间


“嗯,当然啦,每次旅行都让我很开心。”


两人对视一笑,双子独有的默契使他们完全理解对方,爱护对方








根本没有什么笼中鸟

来自异世的旅行者强大而神秘,自由无阻,不会有任何东西可以困住她

也许一点兴趣可以让她愿意付出时间来停留

但她终究会离开


旅途漫长,一路风光无限

而旅行的终点,则是双子其一的身边











彩蛋是散兵…


希望能点个❤️,留下你的评论呀

不要连赞哦宝子们


评论(26)

热度(2653)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